close

sddsf sddsf fggg fdggg dfg 

奇妙→怪異
1.美崙公園
2.劍潭捷運站
這一個禮拜我才剛寫完「一個人的旅行17.18.25」幾篇文章,是關於「美崙公園」、「劍潭捷運站」的旅遊圖片。沒想到這一個禮拜正好發生"劍潭捷運站之狼"事件,前天聽廣播還聽到一則有一個5歲的小女孩在美崙公園玩的時候;摔斷了鼻樑。OH!My God!因為我才剛寫完這些地方的文章就發生這些悲慘的事件,讓我心有戚戚焉啊!雖然劍潭站我沒有去玩過只有經過,但是我在捷運車上拍了幾張圖;覺得很特別還滿想去玩的咧!美崙公園我只覺得它很大,大到無邊無境的地步就是不知道界線在那裡啦!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