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 fdggg dfgfg fggg sdfsdf 

〃☆02月25日*心情日記
今天幾乎完了整天的電腦(從早上10點半開始)明天就要開學啦!!開心開新開心︿︿又可以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囉!當然。。。那也表示我就快畢業啦!對於畢業我是又愛又恨啊!恨"是因為會和我最愛的班級離開;愛"是因為終於可以離開一堆屎人了。。。但終究不捨多於愛啊。。。我很愛我們班,比起當時愛國小班級還要愛,因為我班也專長,運動的專長,我校每次的運動會都是我最好的回憶,尤其是第二次和最後一次,回憶起來。。。第二次我們拿了好多的獎牌,有人算一算好像是10幾個吧!至於錦旗,好像只有田徑總錦標和大隊接力第一,但那次算是輝煌啦!第三次,也就是最後一次,我們完成了我們的夢,雖然沒有拿到很多的獎牌,好像只有2、3個,但至少。。。夢完成了,我們拿到了三年的大隊接力第一名(田徑總錦標差一年級時因為女子400m接力遲到,扣了50分@@見鬼50分耶!)那次,在起跑前我哭了,不知為何而哭,但。。。我忍著。。。"砰!"槍聲響起那一刻,我不知我自己在幹麻,只知道當時我忍著淚的一直往前跑,彷彿自己是用盡了力在跑,因為一直有個聲音告訴我"不能輸",當然。。。第一名拿到的那一時,全班歡呼,飆淚,因為真的很感動,之後我們還飆回教是把"三連霸"的旗子做好,然後在頒獎時。。。跑阿!繞了整個操場,真的真的好開心,那段真的事我最美的回憶,我好愛我們班>"<  怪怪= =怎扯那麼多ㄚ?!
等等要去買新鞋囉︿︿明天不怕沒鞋穿哩!因為舊鞋都丟了,早上才發現明天沒鞋可以上學。。。其呆明天︿︿
唉~今天看到一個很讓我難過的東西,至於是什麼就不說了,打算只跟我寶貝講@@嘿嘿
日期//* 95年2月25日 星期//* 日 天氣//* 有點冷 心情//* 難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