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ggg dfgfg sdfsdf fdggg fdgdf 

浪貓阿姨她們搬家了~
昨天上班送貨的時候,途中接到同事打來的電話:
" 你的小貓搬家了! "
聽完後我整個心神不寧,好像趕快回到公司看她們 ( 我有一個的格友說小貓開眼後,母貓會遷居 )
然後回到公司,也不知道浪貓阿姨把兩個小孩子藏到哪去
找了半天,原來浪貓阿姨叼到倉庫二樓的一個空箱子裡
( 真的好厲害! 她可以叼到那麼高的地方,嘴巴一定很痠吼~ )
接著,又因為浪貓阿姨亂尿尿
在不得已的情況下
只好把浪貓阿姨她們的新窩搬出去外面
我跟浪貓阿姨折騰了半天 好像談判一樣
我搬到離門口遠一點的地方
浪貓阿姨又把小孩子叼到門口
最後我就把貓窩放在門口的樹叢裡
還好,我看浪貓阿姨也不討厭這個地點和這個新窩
小孩子她還是有繼續照顧
你們知道嗎?
浪貓阿姨摟著小朋友不讓小朋友亂爬的畫面
真的看起來好溫馨喔!
PS:
兩隻小朋友我打算叫做 貓小鬼 和 貓小子,現在他/她倆眼睛都睜開了,正在學走路中~
5/16 更新:
早上去看浪貓阿姨她們的時候
擺了平時浪貓阿姨喜歡吃的貓罐頭給她
但是浪貓阿姨吃沒幾口就不吃了
然後我去上廁所的時候
浪貓阿姨竟然趁我不注意時去找她的男朋友
還請他來家裡吃飯
靠~ 氣死我了! 這隻讓附近所有母貓懷孕的色瞇瞇公貓敢來我這白吃白喝!!?
可是我把公貓趕走後,浪貓阿姨跑去追他,又把他請回來吃飯
沒辦法... 這可能就是貓社會和貓界的戀愛方式
或許母貓的驕傲就是替公貓生小孩吧...
PS:
小鬼和小子在吃奶的時候會打架耶! 才那麼小就會搶... 會不會以後成為不良少年/少女啊?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