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fggg fdgdf sdfsdf dfg 

我們所提供的是半個賺錢的機會, 另一半的機會當然掌握在妳自己手上
其實網路上形形色色的酒店應徵公司, 看來看去大多是大同小異,有到酒店賺錢想法的美眉也是看的眼花撩亂^^
每一位小姐的際遇不同, 也有著不同的難處才來到酒店上班,在這裡孫華想給各位美眉一些比較另類比較客觀的思維!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 我們只是提供妳一個安全的工作環境,幫妳樹立正確的酒店觀念, 它是賺快錢的環境, 但它也可能讓妳賺到錢之後,而陷入另一個困境---那就是奢華與沉淪!!
我想心態上調整是必須性的, 心理上的調適遠比生理上的適應跟尺度來的重要太多了,如果妳沒有做好心理建設, 我們是不會冒然就帶妳入行!
我們所提供的只是半個賺錢的機會, 另一半的機會當然掌握在妳手上,
賺錢不是為了滿足虛榮, 是為了改善生活品質, 進而創造屬於妳自己的人生!妳的未來在那裡? 妳的未來會如何? 完全在於現在的妳, 妳現在的思維將決定妳的未來!!
************************************************************如對公關小姐的工作上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來電、即時通方式詢問,孫華會很樂意為各位服務的!
隨時歡迎觀看工作內容及環境
★有任何問題或困難可詳談......
★只要你有意願一定幫你找到你想要ㄉ環境和待遇!!
聯絡電話:0989-696970 孫 華
我們是專業的團隊 歡迎妳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讓我們來幫你圓夢!!~
即時通: debby696970
E-mail:debby696970@yahoo.com.tw
MSN: debby696970@yahoo.com.tw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