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fdgdf dfg fggg sddsf 

辛苦妳了浪貓阿姨,妳是一個好媽媽!
今天我終於見到浪貓阿姨、貓小鬼、貓小子了! ( 終於... 拿走貓的人終於讓我見了! )
浪貓阿姨的新環境是在兩房一廳的小公寓裡,那是一個專門收養流浪貓、流浪狗的寄養家庭。( 主人是個老太太,總共養了至少有五隻貓、五隻狗。)
很高興的是,兩隻小幼貓非常健康、活潑的不得了,完完全全不怕人! 而且還有自己的玩具呢!! ( 兩隻小幼貓是兄妹,小鬼哥哥的尾巴最後端是白色的,小子妹妹是全黑的! )
可是,浪貓阿姨就不能適應新環境了,老太太說,浪貓阿姨到她那三個禮拜,幾乎沒出過籠子,也不想出籠子,因為浪貓阿姨很討厭狗,也很怕狗。( 我想是浪貓阿姨從來沒見過狗的關係... )
老太太也說,浪貓阿姨很兇很保護小孩,始終不給老太太碰的,老太太的手掌還被咬到受傷。( 老太太還把傷口三個洞給我看,並說浪貓阿姨是個好媽媽。)
其實,三個禮拜沒見到浪貓阿姨,我自己都很怕浪貓阿姨忘掉我了,今天當我見到浪貓阿姨的第一刻,浪貓阿姨也沒像以前一樣衝出來跟我撒嬌,我一度以為浪貓阿姨已經不認得我。
後來,我嘗試再跟浪貓阿姨講話、摸摸她... 浪貓阿姨看了看我,把肚子露出來讓我馬殺雞,也讓我摸摸她的頭,老太太說這實在是不可思議,所以我確定浪貓阿姨想起我了。
只是,浪貓阿姨真的從頭到尾都沒爬起來過、沒起來走動,精神狀況真的很不好,跟以前的她比起來,感覺就是患了憂鬱症。
因此,老太太說,浪貓阿姨平常是自由自在慣了,硬逼她當個家貓應該是不行的,所以等幾個月後,小孩子斷奶了,就要讓浪貓阿姨結紮,然後放回到她原來的故鄉。

第一次成功當上媽媽的浪貓阿姨,辛苦妳了,妳是一位稱職的好媽媽。妳要加油、振作,自己身體也要顧,知道嗎?
老太太說,浪貓阿姨在新家裡,只交到一個新朋友,那是一隻曾被狗咬斷左後腿、只剩三條腿的老黃貓,老黃貓就像慈祥的長輩一樣,很照顧浪貓阿姨她們,還跑進籠子裡跟浪貓阿姨窩在一塊睡。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