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fdgdf sddsf fdggg fggg 

晴晴滿週歲囉~
回想一年前的1/28,這天剛好是除夕,原本預產期應該是在過完年假後,
本來以為可以好好吃吃、喝喝,開開心心的過完年假再來生小孩的。
誰知道我們晴晴迫不及待的要出來和我們見面,硬生生的讓我這個媽咪白白損失9天的年假。唉~
晴晴就在2006/1/28除夕夜當天凌晨出生了,讓我在醫院過了一個很特別的年。好快丫,看到小孩在長大真的很快,這也代表我們也老得很快囉~
晴晴滿一歲了
她長了8顆牙,目前正在長後下面二顆牙
她學會走路了
她會說「爸爸」「媽媽」
她會吃稀飯囉!
她會跟人家親親和幫人家「惜惜」
她笑得時候很喜歡皺鼻子,嘻~露出她可愛的門牙
她會聽到音樂,扭動她的小屁屁她會......太多了寫不完,有很多小小可愛的動作,都讓人想抱她起來親一下
阿媽包個小紅包給晴晴
晴:這是我的紅包哦~
沒看過蛋糕的晴,對這個東東很好奇
這是什麼?!我的蛋糕丫~
祝~我~生~日~快~樂~ 
我要吹囉! 噗~哇!蛋糕都是我的口水
切蛋糕了,快要可以吃了ne~
我要吃這塊啦~
啊嘛~
好好吃哦~
我一歲囉
這是媽咪送我的生日禮物,很可愛吧
這是晴晴的週歲成長MV,看著晴晴一張張照片,讓人有種莫名的感動。
MV中的音樂是鳳飛飛的「心肝寶貝」
聽來聽去覺得還是這首歌最能代表我現在的心情和感動
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MV、我的晴晴和我的感動~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