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 sdfsdf dfgfg fdggg fdggg 

 珍珠粉護衛孕婦和胎兒
 珍珠粉護衛孕婦和胎兒
一、女性生命歷程中的一件大事: 造物者將子宮託付給女性,讓生命生生不息的循環,藉由女性的身體來達成,讓新生命獲得完全的護衛和滋養,使得人類的種族得以不斷地繁洐然而,懷孕和生產除了在延續人類文化上具有重大的意義,對女性來說,這件「大事」不但對她的人生歷程和生命意義具有相當重要的象徵意涵更對女性的生理和心理產生相當深遠的實質影響
二、生產是女性體質的重大轉捩點: 女性長輩不就經常慎重其事地告誡即將懷孕生子的女性,從懷孕、生產、到坐月子、哺乳、處理得好,再差勁體質可以浴火重生,處理不好,再棒再強健的體質可能從此一蹶不振。 孕婦和胎兒所需的各類營養,幾乎在珍珠粉中都準備齊全了中醫在經過長期的臨床後確認,懷孕期間服用珍珠粉,可以淨化母體血液和羊水,讓胎兒接受潔淨血液所輸送完整營養,確保優質幼兒的誕生,母親服用珍珠粉讓肌膚變得細緻有光澤,讓女性在生產後比懷孕前更加明豔動人。三、孕婦必須適當補充的營養食物: 為了提供胎兒的成長所需孕婦需要有充足的營養。孕婦每日所需要鈣質比一般女性的二倍左右,鐵質1.5倍,胎兒成長所需養分,皆取自母體,孕母未能適時適量補足各類營養元素,胎兒無法適時地汲汲發育必須養分,以致錯過成長時機,輕者造成出生後體質衰弱、易病,嚴重則可能導致各類先天性疾病的侵害,牽累其一生的發育和發展。 孩子若能在胎兒時期,補充完整成長所需養分和發育必備的原料,胎兒呱呱落地後,自然可以超越其他人。
四、珍珠粉是孕婦和胎兒的超級營養補充品: 中醫保胎養胎的主要論點,將焦點轉回到珍珠,在中國傳統民俗常識很早就知道,懷孕時及生產後應該經常服用珍珠粉,因為珍珠蘊含天然的珍貴營養素包括18種組織蛋白的必需氨基酸及天然牛磺酸以及補強胎兒腦神經組織發育的多種微量元素,和促進胎兒骨骼發育的天然有機雜子鈣。 不但能確保孕婦健康,還能全面補足胎兒成長所必需的重要營養來源,讓幼兒出生時皮膚白裡透紅,對孕婦和胎兒的營養價值非其他營養補給品所能比擬,真可謂孕婦和胎兒的超級營養補給品。
珍珠粉對孕婦和胎兒的營養補給
十八種 氨基酸
提供寶寶在發育過程中合成多種重要優質蛋白質時不可或缺的氨基酸原料。十五種 微量元素
協助母體正常分娩,避免胎兒發生畸形或引發先天性併發症:活化造血系統:提高人體免疫能力,避免腫瘤產生,刺激酵素分泌,進而增強寶寶與母體的免疫功能,讓寶寶出生後便具有較高抵抗力,體質健康不易生病。天然 牛磺酸
促進胎兒神經系統和腦細胞發育,讓幼兒的大腦取得先天的優勢,同時維護孕婦和胎兒的視力功能。珍珠鈣優質、易吸收的活性離子鈣,可充分滿足懷孕期母體和胎兒的鈣質需求,避免母體發生缺鈣性病症、胎兒骨骼發育不良或引起先天性僂症。五、孕婦必須適當補充營養物質下列幾項: A、蛋白質、脂肪和糖  是人體產生熱量的主要來源。由於孕婦和胎兒的代謝增加,熱量需求變大,補充三種營養藉由產生足夠的熱量。蛋白質是直接組成肌肉和血液的基本物質,更是參與生長發育和供給熱能的主要營養物質,因此蛋白質缺乏對胎兒造成的影響不可輕忽。  孕婦每日所需熱量較未懷孕多百分之二十五左右,孕婦每天所需的脂肪較一般女性60克,脂肪太多容易肥胖,因此攝取拿捏恰到好處。 B、礦物質  孕婦特別需要補充的礦物質主要是鈣、鐵、鈉和鉀,而其中又以鈣最為主要。
鈣:胎兒骨組織生成和發育,以及母體的生理代謝,都需要大量的鈣,因此妊娠期不可忽視補鈣。母體未適量補充鈣,將引起腰痛,腿痛骨頭痛,四肢抽搐皮膚粗糙及牙齒脫落等,甚至導致骨質軟化症,骨盆變形造成難產。胎兒缺鈣則易導致骨骼發育不良。鐵:鐵是造血的主要原料之一,補充鐵是為了預防貧血,一旦孕婦的血紅蛋白下降,將可能導致組織缺氧,嚴重者會造成心肌肥大,心力衰竭和浮腫。鈉與鉀:鈉由於與身體內的新陳代謝極為相關,過多或過少也都不好。鈉過多會增加心臟和腎臟負擔,使血壓升高,導致浮腫。缺鉀亦經証實,可使胎兒不正常,甚或發生畸形。 C、維他命  孕婦對各種維他命的需要量較非孕婦來得多,缺乏維他命A、B、C、D、E引起流產或死胎,引起若干代謝紊亂。  維他命A具有促進生的作用,增加母體抵抗力,對預防產褥熱有顯著功效。  維他命B可以預防流產,早產、神經炎、腳氣病維持正常飲食的作用,可減輕妊娠期的嘔吐現象,維持子宮肌肉的一定張力,使產程順利。  維他命C能多加強鐵的吸收利用,預防壞血病、貧血和增強孕婦對疾病的抵抗力,能使胎兒皮膚細嫩。  維他命D可以促進鈣質和磷質為腸道吸收利用,使胎兒骨骼充分形成,並預防孕婦和胎兒軟骨病的發生。  維他命M又叫葉酸,是屬於抗貧血類的元素,近年來;醫學界發現葉酸在改善先天愚型患兒智力方面,具有相當特殊的醫療成效。 D、微量元素
鋅:鋅是妊娠期間相當重要的微量元素之一。懷孕期間短時間缺鋅,也可能造成子代的腦部畸形。銅:孕期缺銅使胚胎吸收或死產率升高,出生後腦容量較正常,腿部嚴重不協調、貧血、甚至失明、懷孕期若缺銅,影響體內酵素的活性及鐵的吸收進而造成貧血。鎂:鎂是正常妊娠所必須的營養素,母體若缺鎂則無法正常分娩。錳:母體缺錳,引起下一代骨骼異常發生癲癇紊亂,亦可能致使新生兒死亡率增高。 E、牛礦酸  孕婦期間需適當補充牛礦酸,牛礦酸對幼兒的視力有著不可忽視的影響,大陸醫學報告指出,過去貧苦的孕婦在產後即偶有出現失明的病症。據推論是缺乏牛礦酸所致。妊娠期的女性比平時需要更多的牛礦酸,此時便相當需要由外界攝取補足體內的牛磺酸需求。
六、孕婦適合吃人參嗎? 中醫理論認為妊娠之,月經停閉,臟腑經絡之血都灌注在沖,任二脈以養胎母體全身處於陰血偏虛、陽氣相對偏盛的狀態,容易出現「胎火」。 人參乃屬大補元氣之品,女性懷孕後,長久服用或用量過大,導致氣盛陰耗,陰虛火旺的相關病症。美國研究指出,服用人參長達30天以上,容易出現興奮激動、煩躁失眠、咽喉疼痛和血壓升高不適反應。中醫所謂陰虛火旺的表現。 由此可見,孕婦濫服人參,不但未能達到滋補的功效,反而容易加重妊娠嘔吐、水腫和高血壓等症狀。甚至造成陰道出血導致流產。除了人參外,舉凡溫補助陽的各類補品,孕婦皆不宜服用。斟酌選用清補平補食品。
七、珍珠是孕婦精神胎教的重要食糧: 珍珠鎮心、安魂魄的功效,自古歷代中醫和愛用者所肯定,對孕婦此特色在養胎保胎時,更具有西藥無以比擬的優點自然、溫和的珍珠,由於含有多種微量元素,可在大腦中引發適當平衡作用,協調神經系統,緩和孕婦的中樞神經反應。引導其精神狀態自然輕鬆地進入休憩狀態。 珍珠內含珍貴牛磺酸,可產生相當程度的安神作用,可以協同微量元素,一同替孕婦創造良好的心理精神基礎,讓胎兒置身在一個良性的無形磁場中,順利完成身體和心理的各種重要發育過程。 對孕婦來說,珍珠粉不但是一種安全而無副作用的安胎養分,更是最適合母體自身和胎兒共同攝取的精神食糧。
八、珍珠能淨化胎兒成長所需的羊水: 羊水是胎兒的保護膜,也是傳遞母體營養至胎兒體內的煤介物。羊水不但會自動滲透到胎兒的血液中流動,胎兒更會直接飲用羊水,藉著獲得發育前期必要的營養。由此可見,羊水影響胎兒發育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老一輩的台灣民眾至今仍會建議年輕孕婦買珍珠粉吃,珍珠粉能讓寶寶,在母體內經由潔淨的體液(血液、羊水)來獲取必要營養,更能在同時促進腦細胞和腦神經的完整發育,增強抵抗力。 經過醫學實驗証實,珍珠具有增加SOD活性的功效,有效抑制自由基對人體的傷害,對孕婦與胎兒來說,此一功效同樣是在執行人體內的淨化工作,讓胎兒得以在傷害性較低的環境中安心發育,也同時讓孕婦原來的體質獲得護衛興改善。
九、珍珠粉促進蛋白質的合成: 孕婦和胎兒所需的各類優質蛋白質,除了靠母親外界食物攝取外,珍珠亦是極佳的蛋白質來源。珍珠的成分中其實並沒有蛋白質,它含有人體必需18種氨基酸,可以替人體合成各類蛋白質,珍珠就像是蛋白質合成原料一氨基酸一的倉庫。 相較之下,孕婦若經由食物攝取蛋白質,不一定能攝取到足量和種類齊全的蛋白質,但是若經由珍珠來補充蛋白質,由於珍珠粉的氨基酸,種類相當齊全,因此反而能夠替孕婦和胎兒合成種類完備的各式優質蛋白質。 珍珠還含有屬於非蛋白質氨基酸的牛磺酸,牛磺酸是一種珍貴稀有的物質取得相當不易,經由服用珍珠來攝取牛磺酸卻等於敞開了一條便捷的大道,讓廣大的孕婦可以更輕鬆價廉地補足妊娠期的營養需求。
十、微量元素多重護衛母體和胎兒: 在目前已為人類所利用的各種天然物質當中,珍珠確實算是相當理想的微量元素補給品。珍珠含有鋅、鐵、鍺、銅、硒、氟、鈉、鈷和鉬等多種微量元素。 而這多種微量元素皆屬自然生成,攝入人體後可為人體各部位順利吸收無礙,這些微量元素符合人體所需,使孕婦能避免掉若干妊娠期的病症,並順利完成分娩、生產的過程。 珍珠中如鉬微量元素促進維他命合成,適度補充孕婦和胎兒維他命需求,抑制黑色素沉澱,讓孕婦在妊娠期全身肌膚自然淨白作用。 容易罹患缺鐵性貧血症的孕婦,珍珠粉提供微量元素,如鐵、銅、鈷、釩等,直接參與造血過程,助於血紅蛋白的合成和紅血球的發育,活化造血功能使血紅蛋白數量增加功效,替孕婦和胎兒的血液系統達到全方位護衛和補強作用。 中醫理論指出,孕婦「氣常有餘,血常不足」因而易起胎火,珍珠的補血、造血作用恰好可以讓孕婦的氣血達到最理想的平衡諧和狀態。
十一、活性珍珠鈣調節孕婦的鈣平衡: 鈣是懷孕最需要礦物質,胎兒發育過程不可缺的元素。 孕婦多半知道補鈣重要,卻不一定知道正確補鈣方法。市面大多數補鈣劑是人工添加或合成物質。 人工補鈣劑一來不見得可以充分為人體吸收利用,二來可能補鈣不當造成鈣質過量公司不希望孕婦以一般補鈣劑來平衡體內的鈣需求,公司以為對敏感的孕婦和脆弱的胎兒來說,珍珠粉才是最適當的天然補鈣劑。 珍珠含有豐沛天然鈣質,珍珠鈣是一種活性的游離鈣,充分為人體吸收利用,更能活化人體內的鈣平衡機制,讓體內的鈣質吸收和排放自然達成平衡,讓各部位組織臟器和循環系統在缺鈣時自動吸收鈣,多鈣時自動排放鈣,不造成鈣質過少或過多的情況。 因為對孕婦和始兒來說,缺鈣和鈣質過多不是好現象,重要的是,鈣質必須依人體需求自動達到平衡。 簡言之,珍珠鈣不足會替人體補鈣,還能對人體的補鈣機制產生自然的協調作用,這是多數補鈣劑機械式的補鈣所無法達成的效果。
十二、坐月子也要勤服珍珠粉: 產後的女性,彷彿身體和心理歷經了一次大震動,因此極需補充營養和調整身心狀況,聰明的女性甚至懂得利用坐月子期間,順道將身體的機能調整得比產前還要好。為何有些女性在生產後,還能夠維持產前的苗條身材和白細肌膚,有些女性的身體卻在產後像變了一個人似地走了樣。 珍珠粉是孕婦和胎兒全方位營養補充劑,即使在產後坐月子期間婦女仍可以藉由服用珍珠粉來積極進行身體機能調理與恢復。 珍珠粉自古中醫師奉為「婦科聖品」的珍貴物質,它能夠多方面根治婦科疾病,預防人體器官的老化,抑制肌膚的衰老,產後女性快速恢復美麗和健康珍珠具有良好止血作用和促進子宮收縮的功能,如治療子宮頸炎,子宮頸糜爛和內分泌失調導致白帶過多,產後若能服用珍珠粉膠囊,就不再需要花費時間燉煮其化補品了! 總之,公司相信,女性經歷懷孕,生產坐月子一連串人生大事之際,若能至始至終,全程以珍珠粉來做為孕婦和胎兒營養補給。會是身體走向健康與美麗的重大轉捩點。 對甫降臨人世的新生兒來說,珍珠不但替他的身體和智力發育打下了紮實強健的基礎,更為他展開人生鋪沒了一條散發著珍珠光澤的坦途。
 珍珠粉是孕婦胎兒守護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