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 fdggg fggg sdfsdf fdgdf 

〃☆7月24日心情日記
今天的我在幹麻?一整天下來,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連放學時發生的事,也懶的去想,只記得老媽說彥彥問他的那些話,是感動嗎?我心疼,也許是我太糊塗,又忘記提醒彥彥不要和莊雅蘭吵架,以為那個機車導師不會把他記三次就準備退出加強班嗎?但他為何還要這樣?中餐也沒吃,他到底在幹麻?從老媽跟我說那些事後,我就心神不定了一整個晚上,颱風要來也沒啥感覺,突然好想彥彥,他到底在哪?即使從他口中得知他家跟我住很近,也只在同一條路上,但為何感覺起來,就好像兩人分隔在地球兩極端,甚至更遙遠,彥彥你到底在哪裡?我真的好想見你~
情人節不過了嗎?其實對我而言,情人節算什麼節日啊!我從沒度過情人節,在我國中三年之中,已經有多少個情人節是我一個人伴著補習班度過的?是不寂寞沒錯,因為單身的不是只有我一個,但好羨慕那些人呀!今年要怎過呢?雖然對我和彥彥的情人節已經沒有抱著多大的期望了...但多少還是會難過吧!
愛 永 遠 不 可 能 是 天 平 , 你 想 在 愛 情 理 幸 福 就 要 捨 得 傷 心 ~
〃95年7月25日   〃星期二   〃天氣悶   〃心情思念    <在25日的前幾分鐘趕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