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sddsf dfg sdfsdf fdggg 

〃☆黃乙玲~海波浪
海波浪作詞:郭桂彬 作曲:郭桂彬 編曲:陳進興 男聲:郭桂彬(男)悲傷的心情 沉重的腳步 勉強來離開  滿腹的苦衷 滿腹的痛苦 不願來流浪  我親像海波浪 有起也有落  咱今日若分開 何時再相逢(女)哀怨的人生 坎坷的運命 逼咱來分開  這款的心酸 這款的苦楚 誰人來體諒  我隨著海波浪 浮沉在你心內  我夜夜在等待 等你來團圓(女)大聲叫 不願甲你來分開(男)大聲叫 我愛故鄉我愛你(合)若分開 已經不知何時何日才會通 甲你來相逢
這首是我們班最後一堂音樂課飄姐唱的歌喔!飄姐也曾在課堂上和謝啟勤學長合唱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