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fggg dfgfg sdfsdf fdggg 

快樂,平安,健康,幸福
6月18日
幸福快樂的週末.....
這個週末是會友金口獎比賽拿到第一名,很替她開心
看她在台上帶著緊張的演講,在台下的我心裡一直都是相信她會做得很好
認識巨港的人在下個月就二年了,而這二年讓我在開店的四年中是最深刻的二年
並不是時間最近,而是感受最深....其實開店給我很多值得珍惜與收獲
以前都忙於工作,並沒有很多時間去學習要快樂...幸福...
所以沒有很多開心.....記得開店那時候,因為太多問題不會處理和應對
老是以生氣去解決問題.....也常躲在房間裡哭或下了班還沒走到房間就在樓梯哭了起來
我沒有什麼休假,偶而舒壓和朋友去跳舞或pub聊天....但很少...因為隔天要上班所以不常
但現在身邊多了很多幸福因子....因為有了以前不曾有過的生活....並不是以前不好
只是以前工作還是工作....沒有什麼可以去開心和快樂因子產生.....
不過還是過得很好,因為要懂得惜福...才會平安和健康....
而現在多了假期,所以多了很多快樂....生活也多了很多精彩
某人是幸福因子.......所以會快樂
某人是開心因子.......所以會幸福
因為是某人....所以讓我...平安,健康,快樂,幸福呀!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