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sddsf fggg fdggg dfg 

莫名
朋友你是否有這樣的感覺~
每天要看到他的MSN的title
想知道他今天的心情、想知道他做什麼事?去哪裡玩了,或是有沒有新的照片
今天捷運有沒看到他,是我早到了?還是晚搭上了車....?
中午沒有跟她吃飯,會不會怎樣?是否沒有聊到的話題就這樣錯失了...
等等類似的感覺
就有那麼一個人,讓你上了癮,在你的生活中占了一個位置
那天,沒有跟他在MSN聊到天,心裡有某種程度的失落感
這種失落感彷彿是一種沒有受到疼愛的感覺.
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循著這樣的感覺去思索.....發現 ......我已經上癮了!
他對我來說......是這段日子的慰藉
沒有聊什麼特別
每天只是習慣上聊幾句
就這樣 慢慢發現跟他聊天是一件很舒服的事
我的心慢慢地......開了~
只是 當那天不知如何雙方沒有找對方聊,就這樣上班時間過了...心也沉了...
想著 他是怎麼了
胡思亂想在心頭...
隔天....我們又恢復聊天...
昨天的失落又拋到腦後了...
我想他慢慢侵占我的心....至少現在我這麼認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