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dsf dfgfg fggg fdggg fdgdf 

〃☆補習班過度體罰? 學童左手淤青發腫
台東一間補習班被指控過度體罰,一名小學4年級的楊小弟,因數學考不好,被補習班老師師用愛的小手打到發腫、傷痕纍纍。而且這家補習班,經過查証,沒有經過合法立案,現在遭到停業。
露出受傷的左手,傷痕已經消退很多,拿出10月28日當天的照片,左手臂嚴重紅腫,想起當時,楊小弟心有餘悸。被打學童楊小弟:「老師,我功課不會,還沒問,他就開始打,一直打,一直打。」
楊小弟,因為數學沒考好,在上個月24日被補習班老師,用愛的小手打了50幾下,傷痕累累,家長看了很不忍心。楊姓家長:「當時小孩子一直喊痛,眼睛已經在哭了,他還繼續打,真的太離譜了。」
這間沒有任何招牌的民宅就是,補習班的所在地。補習班因為被控訴過度體罰,已經遭到強制停業。被家長指控,業者說打人的老師,手也受傷,一切都是出自於管教,並沒有過度體罰。補教業者:「已經停業了,也受到懲罰了,對不對?再怎麼樣也...,要告給他們告,他的用意就是『錢』!後來我才知道,他的用意是為了錢。」
業者說,家長是為了賠償金才把事情鬧大。雙方各說各話,現在只能對簿公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