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dfg sdfsdf fdgdf dfgfg 

〃☆縮考試時間惹爭議 基隆高中學生要校長下台
台灣教育界爆發首次學生大規模抗議校長下台事件!基隆高中校長臨時宣布,要把原訂3天的段考時間縮短為兩天,學生認為讀書計畫大受影響,因此在學校牆壁塗鴉、簽名連署抗議學校漠視學生權益,學生更發起呼籲校長下台運動。
同學拇指向下,但這不是倒扁照片,而是基隆高中的同學,為了抗議校長突然宣布縮短段考時間,而做的塗鴉、罷課等行動,因為段考原訂從11月28日考到30日,但校長說要改為2天考完,學生痛斥,這不但打亂讀書計畫,也影響考試心情。
基隆高中學生指出,有老師指校長的舉動是「權力的傲慢」,如果他要公布且要實施,應該等到下學期再實施,而不是這樣突然讓學生和老師都非常措手不及的狀態。
基隆高中的網路流言版上也充斥著學生憤怒的情緒,批評學校無能,甚至指責校長朝令夕改。但校長巫春貴說,現在已經實施週休二日,上課時間已經夠少了,段考完讓學生回家,時間上來講等於又縮短了,所以教育部中部辦公室認為不宜,所以要調整。
為了撫平學生情緒,校長已在朝會時與學生溝通,但部分學生還是難以接受,還有一股更激進的聲音在校園裡蔓延開來,就是學生要求校長下台負責。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