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g sddsf sdfsdf fdgdf fdggg 

〃☆國三的無奈<心聲>
國三
一個人生的關鍵
是不快樂的
整天必須與書本共舞
聽老師吱吱喳喳的念著課文 罵同學 打學生碎碎唸
算平常嗎
對我來說算平常
但我很不喜歡這種生活
很單調
單調到我想一了百了
放心
我做不到
我只能隨著時間的流逝
盡可能做些我該做的
老實說
我很愛讀書
只是心飛了
什麼都沒了
我只好混日子
至今我後悔
後悔我國一的無知
盡情的追求愛情
換來一身的傷
現在還來的及嗎
希望來的及吧
剩下175天
5個月多
不多不少
只怕連這175天我都熬不過吧
我笑我自己傻
愛情對我來說已不再是很重要
因為受過傷
有了傷害
便不想太認真了
呵呵
用功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