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g sddsf fdggg dfg fdgdf 

〃☆夏川里美微笑暫別歌壇 約定今年夏天再復出
夏川里美微笑暫別歌壇 約定今年夏天再復出 2007-04-02 19:39:13 沖繩歌姬夏川里美上週末在東京舉辦新專輯「思念之風」演唱會,終於與歌迷約定復出的時間,親口證實她之前撲朔迷離的音樂計劃,並粉碎退出演藝圈的流言。自2月份宣佈暫別歌壇之後,夏川里美的官方網站與歌友會隨即關閉,之後更傳出姐弟戀緋聞,引起各界騷動。3月30日暫別歌壇前的最後演唱會中,夏川里美特別強調,歌友會將在夏季重新運作,而官網也在演唱會當天全新改版上線,讓台下樂迷都興奮不已。夏川里美睽違一年四個月後推出的「思念之風」專輯,不但網羅槙原敬之、可苦可樂等主流音樂製作人操刀,更請來沖繩天團BEGIN製作,搭配琉球傳統音樂青年會樂手大合唱,此外還添加了古箏、馬頭琴等中國樂器編曲,將流行音樂賦予清新的民族色彩,加上她透明清亮的歌聲,充分展現出夏川里美在音樂上對亞洲的熱愛與企圖心。此外,改編自「淚光閃閃」一曲的同名電影(妻夫木聰、長澤雅美主演)不但在日本創下30億票房的輝煌紀錄,上週五在台灣上映後,也有330萬(北市票房)的佳績,預計將又是一部票房奪冠的人氣日片。面對這種溫馨催淚電影,許多網友表示觀賞前都決定要忍住淚水,但在片尾一播出的夏川里美歌聲,觀眾紛紛淚灑戲院,甚至有人表示歌曲本身比劇情更加令人動容。去年日本的電影記者會上,夏川里美的現場演唱即讓男主角妻夫木聰當場落淚,妻夫木聰還表示:「看到所有工作人員的心血結晶透過電影呈現,再搭上如此感動人心的歌聲,眼淚就不知不覺地流了出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lwpn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